close

嗨~好久沒出新文章了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我個人很喜歡使用的購物網站 IHerb ,應該有很多人聽過“賀寶芙”這個減肥產品吧

沒錯,其實就是他們家的網站啦~

但是不要搞錯,我今天是分享如何在他們的網站購買美妝產品啦,

(以前我有喝過賀寶芙減肥,但是對我來說效果不大,而且我這麼愛吃美食.....單一喝奶昔,我~不~要)

首先先來說說我都在他們的網站買什麼品牌,

 e.l.f

這個美國的美妝品牌我很喜歡,其實他們的官網也有提供寄到台灣的服務,可是價格就是直接兩倍起跳(I dont know why....)

 Physician's Formula

同樣也是個美國品牌平價美妝,他們家的眼影盤便宜又好用,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他們的Bronzer。

 Real Techniques  

這個刷具品牌大家應該就比較熟悉了,刷毛非常的柔軟,個人很推薦Contour Brush 還有 Blending Brush。

 Eco Tools

這個也是刷具品牌,我非常喜歡他們家環保的概念,刷桿是回收的竹子中間的金屬也是回收製作的,當然主要功能的刷毛也是非常好用。

 

當然裡面還有很多品牌的東西,保養品,保健食品,大家可以自己繼續探索囉~

----------------------------------------------------------------------------------------------------------------------------------------------------------------------

 

http://tw.iherb.com <---這個就是IHerb的官網

Step 1.  進入IHerb的官網網頁,如果左上角不是設定TWD的話,點進去就可以更改了,這樣等等網站就會直接換算成台幣的價格計算。

 

Step 2. 註冊會員,右上角這邊 Create an Account ,按下去之後就可以開始填寫基本資料了,資料填寫完畢之後,網站會寄一個開啟帳號的信到信箱,

打開之後就可以開始購物囉~

Step 3. 選擇大項 Beauty 下面的Make up,就可以開始購物啦~~

(接下來就依照你想找的品牌還有東西分類來搜尋就可以了)

(你有看到那個Real Techniques的價格嗎~~~~~)

 

Step 4. 當你選擇完商品加入購物車(Cart),點Check out就可以到結帳區確認要購買的商品,

或是也可以直接按畫面上右上角的Cart小車。

 

Step 5. 選擇你要的寄貨方式,往下滑會有三種方式讓你選擇,每個下方都會寫寄送時間跟價格 

這邊注意喔!! 選購的商品重量跟運送的價格有關,有時候可以超過某個重量可能會打折 

所以常常會有又多買了一兩樣,運費折扣就到手了~

 

Step 6. 選擇付費方式,這邊就要選擇付費方式然後填寫一些資料,這邊只接受信用卡付費喔!!  

我個人在網站上購物的話喜歡用PayPal 因為多一層保障,國外網站購物超容易被盜刷的.......

接著就跟著Paypal或是信用卡付款的流程就可以了。

 

 Step 7. 訂購成功~~~ 可以進入My Account查詢商品寄送的狀況,這個是我最近期購物的東西,

直接點下方的Tracking就可以知道貨物在哪裡囉~

 

報好康時間!!!!

每次購買商品的時候Iherb都會回饋一個Loyalty Credit,這個點數可以在下一次購物的時候全部折抵,

但是!!!不能折抵運費),像我上次購買NT1,657 那我上面的欄位就有160可以使用,這真的會不小心又下單了

 

以上就是購物分享啦~~~

 

這邊的商品可能不是最新的,可是都是一些基本款跟清倉,認真Follow的話會找到很多驚喜~而且價格非常便宜啊啊啊~

arrow
arrow

    Nanal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