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終於有秋冬的感覺啦~
 
我是混合肌爆汗人,夏天化妝根本就是還沒出門就融妝了⋯ 
 
雖然現在妝可以美美的,但要開始注意保濕了啊啊啊,不然脫皮也是沒好到哪裡去😅😅😅
 
 
進入正題
 
黑糖精這個系列的產品我第一次用是前年去日本亂逛的時候覺得包裝很吸引我所以亂買來試試看,
 
過了幾個月逛佳瑪的時候眼睛就飄到這熟悉的身影了😆
 
(看了ㄧ下價錢⋯真的覺得坐飛機過來的果然好貴⋯)
 
當時在日本的時候買了化妝水+基本款的乳液,當天回飯店打開試用,驚為天人!!!!
 
(但化妝水就還好,感覺酒精成分頗高,聞的到的程度,還好很便宜就不會X在心裡)
 
 
這次爸媽去日本度假就請他們幫我再補貨回來囉~
 
 
媽媽還是順手買了化妝水😆😆,原本的那罐也還沒用完,
 
現在只好跟其他的保養品混合輪著用,那時候買真的很便宜
 
(印象中化妝水加乳液總共換算大概五百塊台幣吧+買了其他東西還可以退稅)
 
 
基本款的乳液,其實也不算是乳狀,反而比較像是凝膠,可是ㄧ塗開就會變成水狀(這罐快用完了)
 
 
吸收蠻快的,但是麻煩是有時候會跟底妝打架,建議等到全吸收完在上底妝
 
(我急性子喜歡在還沒吸收的時候上底妝⋯導致ㄧ團亂⋯ )
 
 
這是更加強保濕的(上面圖最左邊那罐,這罐我還沒用過,
 
因為基本保濕款對我來說剛剛好,只是想說冬天來了,加強保濕好像很合理嘛
 
 
裡面多了小黃點點,看起來就不知道為什麼更厲害。 等正冬的時候再打開來用,
 
因為我的倩碧乳液還沒用完啊啊啊。
 
如果你是跟我ㄧ樣喜歡擦完東西臉上還有ㄧ點黏黏(微微微微黏的那種)的感覺的人,只能說'快去買這個!!!!
arrow
arrow

    Nanal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