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ㄧ個月前我去iherb網站下單買了一堆elf的東西,因為價格實在是太便宜了
 
(大家都知道elf官網賣到台灣就是莫名的價格跳兩倍😑😑😑😑)
 
東西終於來了!!!!
 
 
這次買了 腮紅刷、修容刷、眼影刷、遮瑕膏、打亮、
 
primer、腮紅、修容、蜜粉、霧面唇筆。
 
 
手邊已經有好幾支它們家的刷刷了,因為便宜又打折所以這次也購入了,
 
刷子的質感一樣摸起來還不錯,刷在臉上也不會刺刺的,但是還沒試過抓粉力,
 
現在正洗完澎澎晾乾明天再來試用。
 
 
我買的是 rich rose的色號,這個 baked blush另外ㄧ個色號(忘了是什麼)
 
好像很多youtuber都有推,但這個看起來也不錯就買來試試看,
 
(反正很便宜ㄧ個算起來91塊😬😬😬)摸起來粉很細也不太會飛粉,
 
顏色刷起來跟單看真的不太一樣,刷色在下方。
 
這個是contouring blush& bronzing powder色號是St.Lucia,
原本我其實是想買令一個色號⋯結果眼花看錯了⋯而且還按了兩下
(怒摔,是老了手抖嗎)還好才127塊,不然真的會氣死。
 
粉質也算細的但是⋯會飛粉~
我的皮膚偏黑,bronzer用看的看起來應該蠻合的,可是那個淺色可能要很小心的用,不然會俗掉吧🙄🙄🙄🙄
 
我把三個顏色在手上一起刷色,最左邊的是baked blush 往右邊是countouring blablabla(名字太長),
三個粉都頗細的,rich rose的顏色看起來蠻美的,有點亮粉但不會很粗糙的感覺。
 
這個是poreless primer 擠出來塗開就是會滑滑透明的,
 
有點像是benefit的那個毛孔修飾的那個質地,但不知道有沒有跟那個一樣控油,
 
味道很像茶樹,蠻清新的。
 
這個是Maximum coverage concealer 色號是beige,這個色號感覺比較適合我拿來遮臉上小瑕疵,
 
不能拿來用眼下⋯因爲有點不夠白,質地很好推開,遮瑕力要等我是在臉上才知道囉~
 
這個是我除了蜜粉之外第二喜歡的產品,真的頗推,
 
質地很細而且打亮的那頭顏色刷開不是偏白,是有點粉粉的亮感。
擠出來是這樣,我有直接試在我今天剩下斑駁的裝上,效果看的出來很細緻。
 
這是我今天大大大大喜歡上的elf HD powder 色號Sheer,我的天阿,
 
這粉質真的好~細~啊~😍😍😍😍😍😍,塗開是完全透明的,
 
感覺可以拿來baked眼下,迫不及待明天要來試用他了~
 
 
接下來⋯就是⋯雷到我的雷品了⋯
是很便宜啦⋯但真的有點難用耶⋯
 
這兩支霧面唇筆 tea rose跟 rich red
 
刷在手上試色的時候是蠻美的啦,為了是在嘴上,我就理所當然的先拿護唇膏敷ㄧ下嘴唇⋯
 
誰知道後面就塗不上去了⋯超強耶,同ㄧ個地方來回化了十次⋯怎麼上就是上不了色⋯,
 
最後只好拿衛生紙把嘴巴擦乾淨到完全沒有護唇膏才上的了色😤😤😤 
 
 
 
這個霧面唇筆非常不持色,用衛生紙就可以擦掉百分之95了,所以要在外面擦ㄧ層防水膜才能擦出門。
 
以上就是今天的開箱~ 
 
大家還有什麼elf的東西覺得好用啊?想來準備下次的購買清單了🙈
 
附上這次的購買信件
 
arrow
arrow

    Nanal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