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娜
 
來了來了~~
 
我在週年慶前一個禮拜跑去新X三X閒晃
 
就默默的入手了兩組胡桃鉗系列唇膏組合,
 
還有一組Sassy Siren Look in the Box的組合。
 
綜合起來是多少錢我也忘了,不過有超過換禮卷的門檻(因為後
 
來用換的禮卷跑去買了Paul & Joe的隔離霜特惠組) 
 S2H4, S2H5, Sassy Siren collection  
 
 
我買了這兩盒分別是S2H4, S2H5  總共八支迷你尺寸的唇膏
 
話說我也不太記得兩盒到底那個顏色是裝哪裡啦~~ 
 
所以請多包涵顏色就沒有按照盒子內容囉~  
IMG_4855.jpg  
(最後面那支是Look in the Box組合裡的唇膏)

 

-----------------------------------------------------------------------------------------------------
 
 
 
 
進入正題!! 試色~~(PS.拍照鏡頭5s的前鏡頭,有的是用魚眼鏡頭拍)
 
來來來~八隻唇膏
 
總共三張不同燈光下的色差
 
1. 這是那種長條日光燈下的顏色
MAC  日光燈  
 
2. 白色LED燈下
白LED燈  
 
 
3. 偏黃的LED燈下
黃LED燈  
 
 
三種燈光下顏色真的差很多,拍照片的時候太陽公公已經不見了,
 
找時間再來補個自然光下的,個人覺得在自然光下拍的超越以上三種燈啊啊啊~
 
 
化在唇上跟手上當然也有差別(差很大,所以以下是順便唇部去角質試色運動(?
 
 
1.Matte - WHIRL (這支我記得Cara也有試過色,對~ 歐美眼妝暈染大師的Cara)
 
本人超愛這隻,應該會回購正常尺寸的
1. matte - whirl  
 
 
2.Matte - Kinda Sexy
2. matte - kinda sexy  
 
 
3.Creamsheen - Creme Cup
 
我皮膚偏黑,偏粉色橘色的顏色根本就我地雷嘛.....
3. creamsheen - creme cup  
 
 
4. Matte - Nouvelle Vogue
 
這隻本人篇更紫色一點,通常我會混著用,不然真的粉紫的太噁心了
4. matte - nouvelle vogue  
 
 
5. Satin - M.A.C Red
 
好的好的~紅唇紅唇,我的櫃子裡不知道有幾隻紅唇,
 
"我是徹底的deep colorholic~~"
5. satin - MAC red  
 
 
6.Matte - Diva
 
這隻也是大概我秋冬一季會用完的顏色,回購名單+1
6. matte - diva  
 
 
7. Satin - Rebel
 
跟Diva比起來這隻更偏紫一點,不過依舊回購名單+1
 7. satin - rebel  
 
 
8. Matte - Lady Danger
 
好啦.....如他的名字..... 對我來說這顏色有夠Dangerous...... 
 
哎呀 一個組合裡面總是會有幾個毒藥嘛 ....
8. matte danger  
(默默唱起Michael Jackson的 Dangerous...)
 
 
 
 
加映場~ Sassy Siren組合的唇膏其實我還沒開始用,
 
可是今天都要試色外加終於天氣比較秋冬了,
 
就給他用下去啦~~~~ 直接試擦在唇上了
 
sassy siren  
 
 
9. Amplified - 
 
Are You Flirting With Me 不覺得這名字取的真好嗎~
 
(那要改去西斯版嗎哈哈哈哈)

 sassy siren  

sassy siren  
託你們的福.....回購名單再度+1........(媽媽在後面磨刀)
 
因為太喜歡這個顏色,所以我要放兩張照片~~~~
 
 
我一直嘟嘴你們會不會很想揍我
 
(還是一直摔鍵盤滑鼠,阿不管~因為嘟嘴臉可能看起來比較瘦)
 
 
忘記附上素唇,但其實這是試色完(嘴巴去完角質)
 
才想起來要完全佩服試色的人,嘴巴都歪了啦@@
臉歪  
 
 
 
我開玩笑的~
 素唇  
(正常素唇照,嘴巴周圍有因為懶惰不保養而出現的暗沈還有中間有點脫皮)
 
 
最後來幫大家複習一下色號
 
由左到右,後排到前排
combined  
 
 
P.S. 大家卸妝真的要耐住性子敷久一點,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來回擦擦擦達到刮痧的效果(? 
remove  
 
 
To sum up:
 
總共八支唇膏只有兩支是我的毒藥(顏色+質地),剛剛好偏好霧面(Matte)的質地,
 
比例上來說算是很值得入手,而且唇膏的尺寸其實很方便攜帶也不會有用不完放到
 
發霉或是味道怪怪的時候,喜歡的顏色也可以再回購正常尺寸,
 
這組組合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雖然唇膏外部的造型很美,但唇膏的設計很糟糕,
 
底座不穩導致使用的時候會歪斜刮到旁邊,用了兩個月下來,
 
每次打開蓋子都會歎一口氣(怎麼會這麼髒......)
 
 
 
 
好的~感謝大家看完我的文章
 
下次再來分享我的裸唇篇~~~Bye
 
 
 
 
arrow
arrow

    Nanal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