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娜

終於啊~都已經十一月了竟然還是這麼熱,還我這個爆汗人秋冬啊啊啊

今年夏天開始迷上了裸唇,所以紅唇就封存在化妝櫃裡好一陣子了,秋冬就是要從紅唇開始才有質感嘛(扭

以前在英國念書的時候,不論穿什麼都一定要加上紅唇,就跟我的標誌一樣(翻到有一陣子所有的照片裡都是紅唇),

簡單的素色T加上牛仔褲就可以擦上紅唇,氣勢馬上整個就跳出來了。

個人Tips:擦大紅唇的時候,搭配簡單基本裝就好了,除了眼妝稍微可以加重之外,拜託!!麻煩!! 把腮紅收起來,

不然就是輕點一下就好,不然就是要變成紙紮人的概念了,ok?

 

(拍照鏡頭一樣是5S前鏡頭)

第一集總共有五隻紅唇要來試色,其實還有YSL跟一些其他品牌的紅唇,但是要在特輯的時候出場(大家先忍耐一下囉)

由左到右分別是 3CE, Maybelline, Nars, Revlon, CLIO.

Red collection

 

 

那麼我們就開始試色吧^^

依照慣例一樣有三種燈光下手上試色照

1. 長長的那種日光燈下

日光燈下

 

2. 白LED燈下

黃LED

 

3. 偏黃LED燈下

白LED

當然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嘴唇去角質運動(?

 

1. 3CE Matte #609 Jamner

這支是回購的第二支了,那時候3CE在台灣還不是太紅,

在官網買的時候手續超麻煩還等了很久@@,現在大家隨便都買得到了。

(昨天才差點又要去下單秋冬新色,還好有踩煞車.....)

色調不算是純正的大紅色,質地是霧面的,當時剛拿到的時候每天都用,

擦起來有一種低調但是又氣勢的感覺啊啊,怎麼能不愛他呢(You know~

1.3CE

 

2. Maybelline Mat07

這隻大家應該就很熟悉了吧,有一陣子狂推,人手一支,不過這隻擦起來嘴巴會有漲漲的感覺不是很喜歡啊

顏色就是大紅色了,不過也是皮膚黑可以駕馭的顏色,因為他不偏橘!!!

2.Maybelline

 

3. NARS Cruella Velver Matte Lip Pencil 

這支也是回購的第二還是第三隻了,非常喜歡它的質地,就是霧面到底!!

不過缺點是,需要去找適合他尺寸的削筆器(官方一個賣250我瘋了才會買)

擦之前建議要用護唇膏敷一下嘴唇,因為嘴唇狀況不好了話蠻會脫屑屑的喔

3. Nars

 

4. Revlon Matte 625 

這隻近期大紅的唇彩,也有很多人試色過了,顏色算是飽和,缺點是要等好久才會完全乾.....(天荒地老的概念

原本沒想過要入手它的,阿不過為了湊整數就買了

刷頭很順手,可以很快速的畫出美美的唇型,唇膏本身帶有不難聞香味

4. Revlon

5. CLIO #21 Half Heart

這支CLIO是最最最一開始進台灣的時候的顏色,其實很後悔買了他,現在也沒用幾次

只能奉勸大家,心情不好的時候不要去亂逛街@@

顏色不容易擦均勻,然後有點難蓋住嘴巴邊邊的暗沈,要後擦才會有照片裡的效果。

5. CLIO

 

來在幫大家複習一下紅唇的色號,照順序順下來唷

Red lipstick list

 

To Sum up:

紅唇這種東西要是一旦迷上了就會拔不出來,所以大家 請~小~心~~

各種不同的紅唇擦起來就是有那麼一點點的不一樣,偏紅,偏紫,偏橘,偏藍

個人偏好霧面的質地,所以分享的這幾隻色號看得出來都是Matte吧~

太愛紅唇所以想分享給大家看看,我們一起陷入 Red Lip Season狂歡吧~

 

 

 

Part 1的紅唇只有五支是不是超不過癮咧~

沒關係 Part 2先預告一下會有九隻桃紅唇色的試色分享

還有原諒我頭髮看起來這麼亂,因為我真的很懶得把頭髮吹到全乾(怒摔吹風機

 

逼逼逼~~這裏還有加映場喔~~

我本人超級懶得保養嘴唇,護唇膏隨便擦一擦就是極限了

這個牌子 Blistex 是我在英國的時候就一路用到現在的,囤貨都是五支起跳(那天建議英國朋友去買,他說大缺貨~~)

目前是沒有在台灣看到有賣這麼牌子,有誰知道哪裡有賣快通知我一下,麻煩你了

Lip Balm

 

再度感謝大家看完我的文章~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l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